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当QDII基金投资顾问主要负责人变动时,应在事件发生后及时披露临时公告。(  )




122、 我国开放式基金的申购金额为净申购金额。(  )


123、 基金管理公司、银行托管部门应当在允许本单位基金从业人员投资基金之后,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并报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备案。(  )


124、 目前,我国证券投资基金大部分属于公司型基金。(  )


125、 基金管理公司中,每个投资管理人员每年接受合规性培训的时间不少于40个小时。(  )


126、 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是投资者的庞大资产,因此基金管理公司的经营风险相对银行、保险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要高得多。(  )


127、 债券发行人往往在利率走低时行使赎回权,从而加大了债券投资者的再投资风险。(  )


128、 方差度量法是最常见、最简便的资产管理风险度量方法。(  )


129、 在货币市场基金半年度和年度报告的重大事件揭示中,应披露报告期内偏离度的绝对值达到或超过0.5%的信息。(  )


130、 审慎性原则要求公司内部控制的核心是风险控制,制定内部控制制度要以审慎经营,防范和化解风险为出发点。(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