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基金托管人内部控制的目标是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维护基金管理人的权益,协助管理人提升基金收益水平。(  )


132、从历史上看,小盘股票的总体表现要好于大盘股票的表现,但投资风险也较高。(  )


133、 股票基金应有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债券基金应有6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债券。(  )


134、 基金管理人对基金进行核算时遵守的是《金融企业会计核算办法》。(  )


135、 其他条件相同下保本比例较低的基金,投资于风险性资产的比例较低。(  )


136、 契约型基金运用现代信托关系,而公司型基金不运用现代信托关系。(  )


137、 一般而言,全球资产配置的期限在1年以上;股票、债券资产配置的期限为半年;行业资产配置的时间最短,一般根据季度周期或行业波动特征进行调整。(  )


138、 基金管理公司的最高投资决策机构是组合管理部。(  )


139、 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的应用是资本市场线。(  )


140、 基金投资不得涉及关联交易。(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