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道氏理论认为市场价格指数不能解释和反映市场的大部分行为。(  )


142、 如果风险资产市场由降转升,则投资组合保险策略的结果劣于买入并持有策略的结果。(  )


143、 每位投资者只能开设和使用1个资金账户,但能对应多个股票账户或基金账户。(  )


144、 如果投资者认为市场效率较高时,可采取积极的投资策略。(  )


145、 QDII是在我国人民币没有实现可自由兑换、资本项目尚未开放的情况下,有限度地允许境内投资者投资境外证券市场的一项过渡性的制度安排。(  )


146、 在有偏预期理论中,最被广泛接受的是集中偏好理论。(  )


147、 基金资产由独立于基金管理人的基金托管人保管,可以防止基金财产挪作他用,有利于保障基金资产的安全。(  )


148、 在我国,基金托管人由国有独资的商业银行担任。(  )


149、 跟踪误差越大,调整所花费的交易成本越低。(  )


150、 未分配利润将转入下期分配。(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