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3个工作日后进入小长假,证券从业成绩能如期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28 08:17:00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的提示,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实际按照以往查分时间推测,一般考后的周二(预计4月30日)开通成绩查询入口。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果然周一开通了,下午的17点开通成绩查询了。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23.html

考完休息一下,放松放松,然后等着成绩的公布吧!

证券从业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去年的考试都是周二公布的,以10点开通为主。

然而今年第一次3月的考试,是周二的14点公布的。

所以10点、12点、14点、15点、16点、17点都有可能。

今年会不会例外呢?会提前还是推后呢?

4月28日周日是工作日,按以前的规则类推,会不会周一就公布,和以往一样是2个工作日。

如果还是周二,正好是4月30日,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推后的话,要等五一四天小长假之后开通,似乎不靠谱?

查分入口一:http://wx.233.com/u/hook/23.html

查分入口二:http://182.92.48.186/sac/score/qscore.htm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