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周一10点,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蹲守一波!

作者:233网校 2019-04-29 09:35:00

今天是4月29日星期一,是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由于五一放假调休,4月28日也是上班的日子。

按照证券业协会开通成绩查询的惯例,今天也是有可能开通成绩查询的呢!10点更是常见的查分时间点。

但是不开通成绩查询,也是有迹可循的。比如2018年7月8日也是举行了一天的证券考试,成绩查询照常的周二开通。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果然周一开通了,下午的17点开通成绩查询了。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23.html

2018年6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

证券从业成绩一般2个工作日公布,周一会查分吗?

4月27日的证券从业考试经历了一番波折。首先是从5月4日-5月5日的原定时间提前到了4月27日考试,从两天变成了一天,场次由一般的三场增加到了四场。最后一科17:40开考,考到了19:40。考完后天黑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接着现在等待成绩也有点捉摸不定,周一周二公布都能说得通,至于到底哪天公布,蹲守吧!如果不能实时关注,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我们及时为你推送。

欢迎考友加入互动讨论:①添加微信ks233wx9,邀您加入微信群讨论。②QQ群:26606224

提前前收藏4.27证券查分入口

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一:wx.233.com/u/hook/23.html(233网校查分入口),同步官网成绩数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查询。

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二: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