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公告: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结果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9-04-29 14:55:00

为整顿考试秩序,严肃考场纪律,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依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办法(试行)》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等规定,中国证券业协会对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违纪人员进行处理,现将2019年3月的处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3名一般违纪人员给予取消当次考试成绩并禁考一年的处理,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证券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管理系统。

二、对17名严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当次考试成绩并禁考二年的处理,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证券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管理系统。

以上所有违纪人员禁考期内不得报名参加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9年4月25日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汇总(5科)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