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几天出?

来源:233网校 2019-04-28 09:12: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2天出。妥妥的都是周二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的。

①3月5日(周二)14点已准时开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试时间:3月2日-3月3日。

②参考2018年6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

证券从业成绩一般2个工作日公布,周一会查分吗?

不管是举行一天的考试,还是2天的考试,都是周二查询成绩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4月27日的考试有点特殊,因为考试结束后的周日是补班的工作日,也就是说周一其实就是考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了。你觉得这次成绩还会说稳稳的周二,还是2个工作日的周一呢?

欢迎考友加入互动讨论:①添加微信ks233wx9,邀您加入微信群讨论。②QQ群:26606224233网校-证券考试4群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汇编下载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