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莫慌!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周一17点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4-29 13:52:00

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上周六刚刚结束。考试结束后仅有三个工作日就到五一的四天小长假了。

4月28日周日证券从业成绩没有公布,截至4月29日14:30,成绩依旧没有公布。

就在4月29日17点,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如下图:

image.png

话说3月的第一次考试成绩就是周二的14点公布的。今天不公布的话,还有明天周二,惯常公布的日子。莫急莫慌,加入233网校互动平台一起等待成绩,及时快速查询成绩。

1、查分平台:提前收藏成绩查询入口,以便及时查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wx.233.com/u/hook/23.html(233网校查分入口),同步官网成绩数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地址列表将更新!输入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和验证码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三:http://link.233.com/11584/pages/login/exam_query.html,此入口为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合格证打印,比报名入口晚几天开通。输入身份证号码可查询所有历史成绩。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合格证打印

2、互动平台:欢迎考友加入233证券互动平台互动讨论。

①添加微信ks233wx9,邀您加入微信群讨论。

②QQ群:26606224

③关注微博,实时分享考试资讯动态。搜索微博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_233。

image.png

3、资讯平台。

害怕错过资讯,你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收到我们的推送信息。

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

除了了解资讯,你还要备考证券从业及专项、银行从业、期货从业、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证书,可以使用它备考。不管是听课还是做题,都很方便。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2019年3-4月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