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04-30 08:31:00

2019年4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4月29日(周一)17点开通成绩查询入口了!你查询到成绩了吗?如果还没有,小编教你如何查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

考生先登陆协会官网首页,点击上方导航上的从业人员,再选择页面左侧的考试成绩查询,选择【2019年4月27日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下图进入查分>>

2019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祝您证券从业考试顺利通关,60分为合格分数线。

考生通过一个科目的,下次可继续报考另一科。目前2019年6月1日-6月2日的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5月13日截止。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这些事儿你必须知道!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