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4.27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你还没查到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04-30 08:55:00

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4月29日(周一)17点已经开通了,比以往经常公布的周二早了一天。

不过因为这次的周日要补班,也属于2个工作日公布的。查完成绩就轻松啦,尽情享受你的五一假期吧!

你查询到成绩了吗?找到查分入口了吗?别着急,小编教你查成绩。

查分入口一:http://wx.233.com/u/hook/23.html

点击图片进入查分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入口二:http://182.92.48.186/sac/login/login_lb.htm

点击图片进入查分入口>>

4.27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这些事儿你必须知道!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