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考前押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证券被调整出标的证券范围的,在调整实施前未了结的融资融券合同仍然有效。(  )


122、 客户一旦在《客户须知》上签名,就表明其已阅读并完全理解,且愿意承担证券市场的各种风险。(  )


123、 证券公司未按照规定将证券自营账户报证券交易所备案的,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3万元的,处以10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的罚款。(  )


124、 遇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存款利率的,中国结算公司按调整前后利率分段计算利息。(  )


125、 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介绍客户时,应当向客户作出获利保证、共担风险等承诺,但不得虚假宣传,误导客户。(  )


126、 分红派息的形式主要有现金股利和存款股利两种方式。(  )


127、 我国境内居民个人开立B股资金账户可使用存入境外商业银行的美元存款和港币存款。(  )


128、 交易所可根据市场情况,对指定券种的国债买断式回购实施停牌,并可视市场具体情况对其复牌,亦可根据市场情况终止某券种的国债买断式回购交易。停牌、复牌和终止的决定由交易所以书面报告形式发布。(  )


129、 证券公司被中国证监会暂停定向资产管理业务的,暂停期间可以签订新的定向资产管理合同。(  )


130、 无涨跌幅限制证券的大宗交易成交价格,由买卖双方在前收盘价的上下10%或当日已成交的最高、最低价之间自行协商确定。(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