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考前押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交易所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履约金比率。调整后的履约金比率,要对调整前的交易进行追溯调整。(  )


142、 证券公司从事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应当使用定向资产管理专用证券账户。(  )


143、 证券公司自营业务操作中,持有一种权益类证券的成本不得超过净资本的30%。(  )


144、 自营业务关键岗位人员离任前,应当由稽核部门进行审计。(  )


145、 上海证券交易所8股实行净额交收。(  )


146、 对于权证的行权,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均充当“共同对手方”提供交收担保。对于权证的二级市场交易,则均不充当“共同对手方”,而由权证发行人自身通过提交担保物来保证权证持有人可以成功行权。(  )


147、 场外交易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不可能产生买方内部或卖方内部的出价、要价竞争。(  )


148、 定向资产管理合同由证券公司、资产托管机构和客户三方签署。(  )


149、 柜台交易的转让价格一般由证券公司报出,并根据投资者的接受程度进行调整。(  )


150、 过户费是委托买卖的股票、基金成交后,买卖双方为变更证券登记所支付的费用。这笔收入属于证券公司的收入。(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