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辅导

证券从业专项考试《证券投资顾问》口诀汇总

作者:233网校 2020-08-18 13:50:00

证券从业考试题型都为选择题,所以在复习的时候,概念题上,不需要死记硬背,只要熟悉关键点,可以选出正确答案即可。《证券投资顾问》组合型选择题多,这种题型通常记忆量、阅读量都比较大。为了减轻考生们的记忆难度,提高复习效率,233网校特为考生们整理编写了证券从业专项《证券投资顾问》记忆口诀篇。黄金备考期,如何有效复习>>  

一句短短的口诀,便可记住考试的关键点。希望它可以帮到每一个正在努力备考的你!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记忆口诀施以加工,使它更加适用于你自己。 

免费下载锁分资料>>

《证券投资顾问》口诀—投资顾问业务监管>>

《证券投资顾问》口诀—证券投资基本理论>>

《证券投资顾问》口诀:客户分析>>

《证券投资顾问》口诀:证券分析>>

《证券投资顾问》口诀:风险管理>>

《证券投资顾问》口诀:品种选择>>

《证券投资顾问》口诀:投资组合>>

更新中...

因为证券从业考试的题型都是选择题,这也注定在我们在备考证券从业时和其他考试有所区分。像注会、二建一建这类考试,通常重点突出,综合题横跨众多章节,涉及知识点多,而证券从业通常单考点独立成题,很少有一道题涉及多个知识点的情况。

而证券从业专项考试题量大,阅读量也大,考查范围广,涉及专业名词多。备考时如何去平衡深度和广度?如何根据考试特点去进行学习?在备考开始之前我们一定要对考试情况有所了解,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

点击下方课程视频,看专业老师讲解考情、分析教材的章节设置、分享证券从业专项考试学习方法。

相关阅读 证券 证券投资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