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新教材发行,11月证券从业现在备考来得及吗?

作者:233网校 2019-10-14 08:25:00

11月证券从业考试10月14开始报名,距离考试还有一个半月,听说证券从业考试很简单,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备考呢?用什么教材备考比较好?就在10月9日,证券业协会发布公告将实施新大纲并且于近日发行新教材。

当我们想要了解证券从业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时,首先我们要了解自身的情况:

我的基础如何?

是有一定基础还是完全小白?

我每天有效学习时间能达到多长时间?

233网校面向证券考生做过一项调查:#备考证券从业你花多长时间?# 其中选择1个月左右和2个月以上的考生将近60%。

1.png

11月份的考试是今年证券从业仅剩的一次考试机会,又是新教材后的初次考试,备考时间上建议比以往增加1个星期机动时间。说备考前先了解一下新教材有什么不一样【证券法律法规新增内容】【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新增内容】。下面我们说一下零基础的考生怎么备考。

零基础考生并不单指从未接触证券相关知识的人,可以说没有在金融行业从业过的人都是零基础考生,哪怕是金融学专业的高材生。

看过证券从业教材的考生就会知道,两本教材《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都是为规范从业人员的行为服务的,和学生时代的教材不一样。

那么对于零基础的考生,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来考试,目标都是希望通过考试,这样的考生作者建议你从现在就开始备考,两门同时备考。

2018证券从业的官方教材,两本书加起来900多页,教材不是小说,一页一页看过去显然是非常吃力的一件事情。

但听很多人说证券从业考试很简单,刷题就能过,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呢?明确告诉你,可以。每次考试都有人考刷题低空飞过,但同时你要知道更多人是下面这样↓↓

考试不是赚钱,钱赚得越多越好,同一个考试当然是考的次数越少越好。

那么如何备考证券从业效率更高呢?证券从业取证班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尤其适合基础较弱的考生。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来看证券从业的《取证班》到底有什么↓↓

①含:定制版学习计划

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当我们有目标时,就要有计划,报名证券从业取证班即可按下表学习计划进行学习。取证班包含以下所有班级、收费题库及冲刺试卷,想要更详细的日计划安排也可在评论中留言。

学习时间复习方法推荐班级锁分指数
基础阶段
24-40天
按章节精讲大纲考点,夯实基础教材精讲班 试听>>40%
讲解历年机考真题,配合精讲班学习,效果更佳真题考点班 试听>>15%
专项攻克某一方面重难点,针对性辅导,学习效率更高专题班 试听>>10%
强化阶段
7天
串讲历年高频考点,纯干货备考直指核心冲刺班 试听>>10%
每科讲解2套试卷,临考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考题突击班 试听>>10%
考前10天开放每科2套点题卷,紧扣真题出题思路收费题库10%
冲刺阶段
3天
掌握真题考点,了解考试难度和出题套路真题考点班15%
全真模拟证券从业考题,提前测试冲刺试卷
大部分人犯错入坑的题,考前专项突破收费题库

配套:计算题专题班(仅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在考试难度较大的情况下,计算题是锁分利器。

配套纸质版《三色考点》(仅基础、法规、证券投资顾问、分析师),《三色考点》根据考纲汇编,除考点外另有真题汇编、考前模拟和计算题汇编。

配套纸质版课程讲义(仅保荐代表人,包邮),保荐代表人无官方教材,对比其它机构,233的讲义内容更详细,重难点更突出。

用起来好比说起来好更重要,点击马上试听>>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