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视频和讲义要多看,研究历年真题

作者:233网校 2019-02-08 08:04:00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200现金+300现金券获得者:徐信江学员(用户名:xxj275868379)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工程经济
68分
工程法规
88分
项目管理
86分
矿业工程
112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白天要工作,基本没有时间看书,所以每天都是利用好晚上的时间看书,本人定的计划是每天晚上学习3-5小时,每天看书15-20页,看视频。并且配套习题进行巩固。个人觉得看的太多。记忆跟不上。效果来的不好。由于之前已经通过二建矿业考试,所以没有报班,自己感觉能够看懂书本,后来报了233网校班才知道好多重点部分都没有完全理解。整的每次实务专业都是差那么几分,都想换专业想着放弃。后来想想自己单位那些通过考试的人,那个人也不是一年两年就通过了。所以说考建造师也是一个坚持的过程。只要坚持努力,迟早通过考试。为了加强个人的不足,根据朋友的介绍报了233网校学习班,才知道之前两年自己觉得看懂教材只是自己觉得懂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233网校老师真的不错,能够使得自己完全理解书本,抓住重点。并且还有相关老师讲解考试的技巧。通过结合233网校老师的课程和自己的努力,终于在2018年通过了属于自己的矿业一级建造师考试,关于通过建造师考试的经验有如下几点建议:

1、教材书本肯定是基础。要多看多理解。先把简单的能记住的知识点掌握好。养成一个看书的好习惯。养成了好习惯,才能够攻破难的知识点。本人觉得最好配套习题进行练习。这样可以加强对教材关键知识点得理解。

2、给自己定好计划,每天要有固定的时间看书、做习题、看233网校相关课件。利用闲时间多看几遍233网校教程视频,因为手机可以随时携带(上班总不能带个书本),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

3、公共课:只要认真听取233网校老师所讲的重点,认真复习。相信大家都能简单的通过,因为233网校老师就有这个实力。专业实物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书本一定多看几遍,233网校老师的讲义多看。另外一定要研究前3-5年历年真题和相关的模拟题。并且要自己动手去写案例的答案。还要反复的练习。这样就可以慢慢掌握专业实物考试案例答题技巧。在注重案例分析题的同时,绝对不能忽略了专业实物选择题,这才是大家容易拿分的地方。

4、一定要相信233网校的老师的实力,跟着老师的节奏,掌握好老师所说的知识点。一步一个脚印。只要把老师所讲的知识点掌握了,认真复习了。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通过一建的考试。

祝全体233网校老师们2019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