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6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发行人,可以不持续进行信息披露。(  )


122、 中国证监会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初审过程中,将就发行人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征求国家国资委的意见。(  )


123、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应披露高级管理人员在最近3个会计年度内从发行人处领取收入的情况。(  )


124、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招股说明书应披露发行人不少于最近2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  )


125、 在上市公司收购中所提及的股份无偿划转、变更、合并是指没有相应的对价,但可以存在一些附加的安排。(  )


126、每一只证券发行均可以采用联合保荐,但保荐机构家数不得超过2家。(  )


127、 证券公司债券只能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登记、托管和结算。(  )


128、 保荐机构的年度执业报告只需要描述保荐机构的年度执业情况,无须描述保荐代表人的年度执业情况。(  )


129、 在股票定价方法中,贴现现金流量法是根据发行公司前3年的平均现金流量进行贴现,得出公司价值,而后计算每股价值,从而确定发行价。(  )


130、 计算发行市盈率时,每股收益一般应当按发行前一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高的净利润除以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