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6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 以募集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的,发起人认购的股本总额不得少于(  ),发起人的出资总额不得少于(  )元人民币。
A.15%;1.5亿
B.15%;2.5亿
C.35%;1.5亿
D.35%;2.5亿


32、 下列关于发行企业债券必备条件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净资产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B.所筹资金用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C.企业经济效益良好,发行前连续三年盈利
D.企业发行企业债券的总面值不得大于该企业的自有资产净值


33、 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的会议召集程序、表决方式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股东可以白决议作出之日起(  )内,请求人民法院撤销。
A.60日
B.6个月
C.30日
D.3个月


34、下列关于公司收购方式的陈述,正确的是(  )。
A.横向收购的双方往往是原材料供应者或产成品购买者
B.生产过程或经营环节紧密相关的公司之间的收购行为,是横向收购
C.生产和经营彼此没有关联的产品或服务的公司之间的收购行为,是混合收购
D.同属于一个产业或行业,生产或销售同类产品的企业之间发生的收购行为,是纵向收购


35、 证券公司应加强投资银行项目的质量控制,客户回访应主要由(  )完成。
A.风险控制部
B.资本市场部
C.人力资源部
D.融资部


36、 依据(  )的法律注册成立的公司,不能在香港创业板上市。
A.英属维尔京群岛
B.香港地区
C.中国内地
D.开曼群岛


37、 保荐机构应当对招股说明书进行验证,并在验证文件与(  )之间建立起索引关系。
A.工作底稿
B.发行保荐工作报告
C.发行保荐书
D.尽职调查报告


38、 询价对象应当在年度结束后(  )个月内对上年度参与询价的情况进行总结。
A.1
B.2
C.3
D.4


39、 上市公司新股发行议案经董事会表决通过后,应当在(  )内报告证券交易所。
A.5个工作日
B.5日
C.2个工作日
D.2日


40、境内上市外资股由(  )在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并在(  )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A.中国境内;中国境外
B.中国境外;中国境内
C.中国境内;中国境内
D.中国境外;中国境外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