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6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并购重组委员会会议表决采取(  )方式。
A.记名投票
B.口头表决
C.举手表决
D.无记名投票


12、 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如果最近3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累计未超过人民币3亿元,发行人应符合的会计指标要求是(  )。
A.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积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B.最近3个会计年度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计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C.最近3个会计年度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计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D.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积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13、 股票发行采取(  )方式的,应当在发行公告中披露发行失败后的处理措施。
A.市值配售
B.自行销售
C.包销
D.代销


14、 占有、使用国有资产,申请取得公司法人资格时,应当向(  )申请产权登记
A.国有资产管理部门
B.国家税务部门
C.工商行政管理部门
D.中国证监会


15、 首次公开关发行股票数量达到(  ),可以向战略投资者配售。
A.2亿股
B.5亿股
C.3亿股
D.4亿股


16、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  )日内,主承销商应当报送承销总结报告。
A.5
B.10
C.15
D.20


17、 在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前,(  )应当与上市公司就预备用于交换的股票签订担保合同。
A.债券受托管理人
B.上市公司董事会
C.债券持有人会议
D.债券保荐机构

18、 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的条件之一是期限为(  )。
A.2年以上
B.3年以上
C.1年以上
D.5年以上


19、 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上市公司,其最近3个会计年度(  )平均应不少于公司债券1年的利息。
A.税前净利润
B.税后净利润
C.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D.现金流量净额


20、 下列关于《证券法》的表述,错误的是(  )。
A.证券法在发行监管方面明确了公开发行和非公开发行的界限
B.证券法未对证券发行前的公开披露信息制度进行规定
C.强调进一步发挥中介机构的市场服务职能
D.将证券上市核准权赋予了证券交易所,强化了证券交易所的监管职能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