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6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因上市公司减少股本导致投资者取得上市公司股份达到5%及之后变动5%的,投资者可免于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  )


132、 上市公司最近2年连续亏损,证券交易所可暂停其公司债券上市交易。(  )


133、 出售资产的境内企业应当在投资者向审批机关报送申请文件之前至少15日,向债权人发出通知书,并在全国发行的省级以上报纸上发布公告。(  )


134、 根据创业板招股说明书编制的特殊要求,创业板公司披露的招股说明书应增加的附件主要包括发行人创新性专项意见。(  )

135、 可交换公司债券的赎回条款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可以按事先约定的条件和价格赎回尚未换股的可交换的公司债券。(  )


136、 资产支持证券的内部信用增级包括但不限于备用信用证、投保和保险券方式。(  )


137、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申请经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且中国证监会作出不予核准决定的,申请人需在6个月后重新提出并购重组申请。(  )

138、 上市公司配股时,其控股股东应当在配股说明书刊登之前公开承诺认配股份的数量。(  )


139、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人及其主承销商必须在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之间建立回拨机制,根据申购情况调整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的比例。(  )


140、 按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国有企业改制工作意见》,国有企业在改制前,首先应进行清产核资,在清产核资的基础上,再进行资产评估。(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