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虎年行大运!2022春节备考,送你勋章“如虎添翼”!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2-01-26 15:32:57

2022,新的一年来临,又是充满希望的新开始!

在过去的365天里,233网校每天和考生一起听课、学习,

很荣幸能够陪伴各位考生又度过了一年!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互相陪伴,一起虎年行大运!

学习是一个漫长的充实自我的过程,这过程有痛苦也有快乐,为了嘉奖假期也坚持学习的小伙伴,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一个虎年限定勋章——“如虎添翼”,礼轻情意重,收集狂魔一定不要错过!

如虎添翼.png

图为“如虎添翼”勋章

限时勋章——“如虎添翼”如何领取?

领取方式:共有两种方式可以点亮“如虎添翼”勋章哦!

1、活动内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满10天

无论是在233网校app还是电脑登录233网校官网,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听课/做题满10天就可以获得“如虎添翼”勋章!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做题+听课,还可看干货笔记!

新闻article二维码.png

2、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满10人

进入233网校APP——我的——邀请有礼——立即邀请。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6日-2月14日

勋章有什么作用?

点亮“如虎添翼”勋章后,即可获得300下载币,用于下载资料及试题。各种备考干货: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等你下载!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刷完再锁分!

银行从业备考资料:

银行从业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等必备资料包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你还可以参加以下趣味学习活动:

1、答题闯关

参与答题闯关,在获得知识的同时还可抽奖,帆布包、笔记本、抱枕被等你来抽>>

2、开年7天练

7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坚持学习下去将受益匪浅,每天花十分钟参与今日练习,每天进步一点点>>

3、知识点打卡

银行从业科目高频考点打卡,记忆知识点的同时做一做题,印象更深刻>>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No!春节233网校还给大家带来了购课福利,新年1元抢购活动,参与即可1元抢购58/128元红包,购课立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考个证书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