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备考2022初级银行从业如何高效通关?这些资料不容错过!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2-02-18 17:11:22

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将在7月16日~17日举行,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初级银行从业考生,你开始备考了吗?如果你正在备考银行从业,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以下这些资料,它们能帮助你了解去年的考试情况,整理银行从业的考点知识,备考效率也会更高!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一、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考情分析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考情分析包含了各科题型、当次考试的章节分值、各部分分值占比等内容,可以帮助考生了解去年的考试情况,了解各个章节考点的大概内容。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考情分析

想了解更多考情?想知道历年考试情况?来试听银行从业课程,专业老师总结历年银行从业考试情况,知晓高频章节考点>>

二、初级银行从业思维导图

银行从业思维导图根据考试大纲总结,将所有可能考到的考点进行精简、串联,方便考生记忆。银行从业考试大纲教材一般3年左右变动一次,2022年预计沿用2021年版教材大纲。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思维导图

三、初级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银行从业考试有官方的教材,但官方教材一般都有几百页,如果不想花太多时间看厚厚的教材,可以下载银行从业各科高频考点!精华浓缩,备考必看!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四、初级银行从业数字考点

银行从业考试中带数字的考点很多,分布在各个章节,不好记忆,为了方便考生记忆数字考点,233网校将各科的数字考点进行了总结,考生有需要可以下载!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数字考点

五、初级银行从业预习卷

银行从业考试为上机考试,考试题目数量也比较多,每科在100-145左右,在平时的训练中,刷题尤为重要。备考的考生可以先做一做预习卷,了解自己的水平。预习卷目前更新了法律法规、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三个科目,剩余科目后续再更新。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预习卷

考生也可下载233网校app,在题库做题,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有各科的模拟题、章节题及历年真题,随时随地刷一刷,有可能还会在下次考试中遇到做过的题目哦!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看干货笔记+刷历年真题!

新闻article二维码.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手指南|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