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真题

2020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个人理财真题:代理业务

来源:233网校 2020-12-06 00:00:00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结束,根据考生回忆,233网校整理了部分考试真题考点解析,具体内容如下:

免费领:银从考前干货资料

真题再现:

银行代理服务类行业简称代理业务,是指()商业银行表内资产负债,给商业银行带来()收入的业务。

A.构成,非利息

B.构成,利息

C.不构成,非利息

D.不构成,利息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银行代理服务类业务(简称代理业务),是指银行在其渠道代理其他企业、机构办理的非自营业务,这类业务不属于商业银行的表内资产负债业务,但可以给商业银行带来手续费及佣金等非利息收入,故本题选C。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