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训练:判断题(7)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8日

生命太过短暂,今日放弃了明天不必须能得到。2020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及答案-判断题训练卷在此,来刷题吧!

2020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训练:判断题(7)

1、产品成本是由费用构成的,因此企业发生的费用就是产品成本。( )

参考答案:N

解析:产品生产费用是构成产品成本的基础,而期间费用直接计入当期损益,不计入产品成本。

2、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和福利费不属于直接工资,因而不能计入产品成本,应计入管理费用。( )

参考答案:N

解析: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和福利费应计入制造费用,然后转入生产成本,最终分配计入相关产品的成本中。

初级会计全真机考入口

3、正在返修的废品、未经验收入库的产品以及等待返修的废品均属于在产品。( )

参考答案:Y
解析:在产品是指没有完成全部生产过程、不能作为商品销售的产品,包括正在车间加工中的在产品(包括正在返修的废品)和已经完成一个或几个生产步骤但还需继续加工的半成品(包括未经验收入库的产品和等待返修的废品)两部分。

4、定额比例法适用于各项消耗定额或成本定额比较准确、稳定,而且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变化不是很大的产品。( )

参考答案:N
解析:定额比例法适用于各项消耗定额或成本定额比较准确、稳定,但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变动较大的产品。题干表述的是在产品按定额成本计价法的适用范围。

底部二维码终版 (1).png

热点2020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及答案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考点 | 近5年真题汇总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