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训练:判断题(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6日

把理想照进现实,把生活过的波澜不惊,在平淡的现实里,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2020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及答案-判断题训练卷在此,来刷题吧!

2020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训练:判断题(3)

1、购买商品支付货款取得的现金折扣应列入利润表“财务费用”项目。( )

参考答案:N

解析:应付股利是指企业根据股东大会或类似机构审议批准的利润分配方案确定分配给投资者的现金股利或利润。

2、企业发生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技术维护费应按实际支付或应付的金额,借记“财务费用”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等科目。( )

参考答案:N

解析:企业发生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技术维护费应按实际支付或应付的金额,借记“管理费用” 科目,贷记“银行存款” 等科目。

初级会计全真机考入口

3、“应交税费”科目贷方登记应交纳的各种税费等,借方登记实际交纳的税费,期末余额一般在贷方,反映企业尚未交纳的税费。( )

参考答案:Y
解析:“应交税费”科目贷方登记应交纳的各种税费等,借方登记实际交纳的税费,期末余额一般在贷方,反映企业尚未交纳的税费,期末余额如在借方,反映企业多交或尚未抵扣的税费。

4、由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不能抵扣,因此需要用售价乘以征收率计算增值税。( )

参考答案:N
解析: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价格通常为含税价,需要还原为不含税价格计算增值税。

底部二维码终版 (1).png

热点2020初级会计师模拟试题及答案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考点 | 近5年真题汇总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