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官网及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9日

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官网: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7860/

报名方式:报名点或机构报名

点击进入>>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须知:

(一)统一鉴定日期原定为2020年5月23日和11月21日。(注:受疫情影响,河南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推迟至8月8日,7月17日截止报名!

(二)各省辖市鉴定中心和省直报名点要按时提交鉴定数据和电子缴费表。省鉴定中心上半年接受报名的截止日期为4月17日,下半年接受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16日。逾期不报的单位将不安排其考生参加鉴定。

(三)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http:// ha. osta. org. cn)为统一鉴定报考的唯一官方发布平台,公众可在工作网查询统一鉴定报名机构联系方式,在“业务专栏”-“统一鉴定”菜单项中查询统一鉴定相关文件。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官网及方式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