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因疫情2020上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来源:江苏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0日

根据江苏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发文得知,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开展的全省技工院校计算机统考、技工院校学生技师统考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保安员等统一鉴定,相关报名工作和具体考试时间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以下为2020年上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推迟通知的部分内容:

因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现对补证、换证等非规模聚集性的日常工作可照常办理。在疫情防控期内,不举办规模性集中考试,原定于2020年3月开展的全省技工院校计算机统考、技工院校学生技师统考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保安员等统一鉴定,相关报名工作和具体考试时间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我中心将及时在“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上进行公告。各地人社部门做好解释工作。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3月3日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因疫情2020上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