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因疫情河南暂缓开展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工作

来源: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3日

根据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受疫情影响,河南暂缓开展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工作,具体开展时间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以下为因疫情河南暂缓开展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的部分内容:

各省辖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直管县(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直有关单位: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技能人才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 (2020) 22号)精神,结合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经中心领导研究决定,暂缓开展2020年5月份我省统一鉴定工作,具体开展时间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2日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因疫情河南暂缓开展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工作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官网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