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2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3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23)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沙盘推演测评法中,实战模拟应控制在(  )小时以内。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沙盘推演测评法适用于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测评和选拔。通过沙盘推演,可以考察被试者的决策能力、计划能力、统筹能力、预测能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沙盘推演测评法中,实战模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6~8个经营年度进行模拟练习,时间不超过5小时。

2、【多选题】股票赠予时机一般是在经理人(  )时。

A.受聘

B.辞职

C.升职

D.业绩评定

E.调职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关于赠予时机,经理人一般在受聘、升职和每年一次的业绩评定的情况下获赠股票期权。通常在受聘时与升职时获赠股票期权数量较多。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