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1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3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13)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人才录用决策的程序不包括(  )。

A.补充完善人才录用的标准

B.整合甄选流程获得的数据

C.采用量化分析法进行决策

D.招聘人才结果反馈与评估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人才的录用是指企业依据人才甄选的结果,按照人才录用的标准进行比较分析,作出人才录用的决策,办理入职手续等项活动的过程。人才录用决策的程序包括:①补充完善人才录用的标准;②整合甄选流程获得的数据;③采用量化分析法进行决策。D项属于人才招聘结果反馈的内容。

2、【多选题】企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的评价与控制过程包括(  )

A.确定评价的内容

B.建立评价衡量标准

C.评估实际绩效

D.根据分析结果采取行动

E.评价目标完成情况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企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的评价与控制过程包括:①确定评价的内容。评价的具体内容是:企业战略使命与战略目标的执行情况,在战略实施过程中局部工作与全局工作的协调配合以及具体运作的情况,对影响战略实施的主要因素及其变化情况,各个部门和员工对战略目标的实现所做出的贡献。②建立评价衡量标准。根据相关指标提出具体评价标准。③评估实际绩效。在战略规划的评价内容和评价标准确定之后,应当定期定点地对企业人力资源运行的实际情况做出测量记录,为进行有效的战略控制提供必要的数据资料和信息依据。④根据分析结果采取行动,对战略决策进行必要的修改调整。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