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8)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8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6.8)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在SWOT会计人才竞争战略中,ST战略不包括(  )。

A.改善知识结构,改革考试制度

B.以会计为中心的管理模式

C.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D.充分发挥CFO作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ST战略,即优势和威胁组合,包括:①以会计为中心的管理模式;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③充分发挥CFO作用。A项属于WO战略。

2、【多选题】下列属于企业大学的组织模式的有(  )

A.系统型模式

B.指导型组织模式

C.战略联合型组织模式

D.独立型组织模式

E.合作型组织模式

参考答案:BCDE
参考解析:企业大学是一个教育实体,同时也是一个战略工具,不同的企业大学组织模式在财务角色、与人力资源部门的关系、学习管理功能等方面的定位各有不同,可分为指导型组织模式、合作型组织模式、独立型组织模式、战略联合型组织模式。A项,系统性模式属于培训与开发的传统模式。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