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7.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3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7.3)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绩效指标体系中,不属于按照重要性的大小进行分类的是(  )。

A.企业指标

B.关键绩效指标

C.工作态度指标

D.岗位胜任特征指标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绩效指标体系的两个维度:绩效指标体系按照不同的维度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别。按照重要性大小可分为关键绩效指标、岗位职责指标、工作态度指标、岗位胜任特征指标;按照企业层级的分类,可以分为企业指标、部门指标、班组指标以及岗位指标。

2、【多选题】属于企业集团独特优势的有(  )。

A.形成“垄断”

B.迅速扩大组织规模

C.无形资产共享

D.技术创新

E.分工协作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企业集团的独特优势包括:①规模经济优势;②分工协作优势;③集团的“舰队”优势;④“垄断”优势;⑤无形资产资源共享优势;⑥战略上的优势;⑦迅速扩大组织规模的优势;⑧技术创新的优势。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