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7)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7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7)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下列属于在职管理人员培训的主要方法(  )。

A.职务轮换

B.替补训练

C.专家演讲学习班

D.角色扮演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职管理人员培训的主要方法包括:职务轮换、设立副职、临时提升。B和C属于管理技能培训开发的一般方法,D选项则属于管理技能培训开发的新方法。

2、【多选题】人员需求预测需要调查的内容包括(  )。

A.产品市场占有率

B.企业投资情况

C.设备变动情况

D.企业人工成本情况

E.企业产品产量

参考答案:BCDE
参考解析:针对人员需求预测,可以设计以下几类调查表:(1)企业产品产量、工业总产值、税金、利润、销售收入、资产、能源消耗量调查表;(2)预测期企业产量、产值、销售收入、利润调查表;(3)企业总成本和人工成本统计表;(4)企业投资情况调查表;(5)新产品研发项目情况调查表;(6)新产品研发费用结构及获奖情况调查表;(7)企业人员数量、结构(学历、职称、年龄等)统计表;(8)各部门人员流动情况调查表;(9)企业各类人员流动调查表;(10)企业人员培训调查表;(11)各类人员变动情况调查表;(12)设备变动情况调查表;(13)企业各类产品分工种工时定额统计表;(14)企业各类产品工时定额及产品产量统计表;(15)企业分工种废品率、废品损失统计表;(16)企业人员出勤率、作业率统计表。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