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19)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9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每日一练(7.19)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以下关于审核人力资源费用预算基本要求的说法,错误的是(  )。

A.确保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合理性

B.确保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准确性

C.确保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科学性

D.确保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可比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审核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基本要求包括:①确保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合理性;②确保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准确性;③确保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可比性。

2、【多选题】影响员工个人薪酬水平的因素包括(  )。

A.年龄与工龄

B.劳动绩效

C.产品的需求

D.工作条件

E.工会的力量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影响员工个人薪酬水平的因素包括:①劳动绩效;②职务或岗位;③综合素质与技能;④工作条件;⑤年龄与工龄。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