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9.30)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30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9.30)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相关系数的取值范围r=1.00表示()。

A .完全正相关

B .完全负相关

C .零相关

D .完全相等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相关分析法是描述两组测评数据之间相互关系的方法。根据两组测评数据的变动方向是否相同,相关的情况有三种:正相关、负相关和零相关。相关系数的取值范围限于-1.00≤r≤1.00,r=1.00表示完全正相关,r=-1.00表示完全负相关,r=0表示零相关。

2.岗位分类的基本要求包括(  )。

A .岗位分类的结构要合理

B .岗位分类一般是报考分类

C .岗位分类的依据,是客观存在的“事”

D .岗位分类反映了岗位工作诸因素上的差别

E .按照岗位的业务性质对岗位进行纵向归类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在岗位分类的过程中,应注意达到以下几点要求:①根据系统性原则,按照岗位的业务性质对岗位进行横向归类;②岗位分类的结构要合理;③岗位分类的依据,是客观存在的“事”;④岗位分类反映了岗位工作诸因素上的差别;⑤岗位分类一般是静态分类。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