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0.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0.2)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关于劳动法律关系的特征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劳动法律关系是劳动关系的现实形态

B .劳动法律关系的内容是权利和义务

C .劳动法律关系具有自主性

D .劳动法律关系是一种双务关系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C项错误,劳动法律关系具有国家强制性。劳动法律关系是以国家强制力作为保障手段的社会关系,是由观念抽象状态转化为现实秩序的一种状态。

2.面试指南的内容包括()。

A .面试团队的组建

B .面试准备

C .面试提问分工和顺序

D .面试提问技巧

E .面试评分办法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面试指南是促使面试顺利进行的指导方针,一般以书面形式呈现,主要包括如下内容:(1)面试团队的组建。(2)面试准备。(3)面试提问分工和顺序。(4)面试提问技巧。(5)面试评分办法。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