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练习(10.2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2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0.22)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在各类制度规范中,()是企业组织中,层次最低、约束范围最宽、最基础的制度规范。

A .基本制度

B .管理制度

C .技术规范

D .个人行为规范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个人行为规范是所有对个人行为起制约作用的制度规范的统称,它是企业组织中层次最低、约束范围最宽,但也是最具基础性的制度规范。

2.企业培训规划必须以服从和服务于企业发展战略需要为基点,包括()。

A .能够协调企业组织目标和职能目标,兼顾集体和个人利益

B .注重时空上的结合,长期、中期、短期互补,岗前、在岗、脱岗协调

C .具有超前性和预见性

D .具有一定的量化基础

E .有成本预算并提供必要的成本控制和费用节约方案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企业培训规划必须以服从和服务于企业发展战略需要为基点:包括: (1)能够协调企业组织目标和职能目标,兼顾集体和个人利益;(2)注重时空上的结合,长期、中期、短期互补,岗前、在岗、脱岗协调;(3)具有超前性和预见性;(4)具有一定的量化基础;(5)有成本预算并提供必要的成本控制和费用节约方案。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