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练习(10.2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1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0.21)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如果某企业员工工作的业绩完全可以量化考核,而且员工的努力程度、能力水平将直接影响其业绩水平,这种经营特点的企业,其薪酬管理原则是实行( )。 

A .绩效薪酬

B .能力薪酬

C .年功薪酬

D .岗位薪酬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从本意上来说,绩效薪酬是以员工的工作业绩为基础支付的薪酬,支付的唯一根据或主要根据是工作成绩和劳动效率。但是在实际中,由于绩效的定量不易操作,所以除了计件薪酬制和提成制(佣金制)外,更多的是依据员工的绩效而进行的基本薪酬调整以及增发的奖励性薪酬。

2.敏感性训练的目标一般包括(   )。

A .强调训练的内容

B .使个人能更好地洞悉自己的行为

C .更好地理解群体活动过程

D .提升对思想上的训练

E .通过群体活动培养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参考答案:B,C,E
参考解析:敏感性训练又称为“T小组”“恳谈小组”或者“领导能力培训”,这是一种颇有争议的管理人员培养方法。敏感性训练的目标一般包括:使个人能更好地洞悉自己的行为,明白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更好地理解群体活动过程;通过群体活动培养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