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2)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  )的费用应列人工资总额中。

A.出差伙食补助费

B.稿费、讲课费及其专门工作报酬

C.支付给参加企业劳动的在校学生的补贴

D.保健性和技术性津贴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有关规定颁发的发明创造奖、自然科学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支付的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奖以及支付给运动员、教练员的奖金;稿费、讲课费及其他专门工作报酬;出差伙食补助费、误餐补助、调动工作的旅费和安家费;支付给加工工人的加工费和按加工订货办法支付给承包单位的发包费用;支付给参加企业劳动的在校学生的补贴;计划生育独生子女补贴等不列入工资总额范围。

2、【多选题】人力资源的开发成本是企业对人力资源进行的投资,主要包括(  )。

A.需求分析成本

B.人员定向成本

C.在职培训成本

D.培训评估成本

E.脱产培训成本

参考答案:BCE
参考解析:人力资源的开发成本是企业对人力资源进行的投资,它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力资源投资。人力资源的开发成本主要包括人员定向成本、在职培训成本和脱产培训成本。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