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3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7.3)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  )是指对假设的调研主题展开调查,发现新问题,淘汰旧问题,探求真正的问题所在。

A.非正式调研

B.情景模拟调研

C.电话调查

D.直接观察法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非正式调研是指对假设的调研主题展开调查,发现新问题,淘汰旧问题,探求真正的问题所在。调研人员可以调查访问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人员和个别用户,听取他们的一般性意见,进一步明确该调查项目的具体目的和要求,做到有的放矢。

2、【多选题】下列各项属于编写公司简介原则的有(  )。

A.感召性

B.真实性

C.详细性

D.唯一性

E.可信性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编写公司简介的原则包括:①感召性。好的公司简介应引起应聘者的兴趣和关注,对应聘者产生强烈的感召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到本公司中来。②真实性。③详细性。公司简介不仅要介绍公司的总体特征,还应该对诸如公司文化、公司结构、工作岗位、日常的工作环境等细节问题做出详细的介绍。④全面性。⑤可信性。对一些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时,应该提供相关资质证书,使简介可信。⑥重点性。公司简介在全面详细地介绍公司情况时,应该着重说明那些应聘者最为关心,但又很难从其他渠道获得的信息。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