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6.18)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8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每日一练(6.18)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对于需要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岗位来说,最适合的来源是(  )。

A.退休工人

B.同行业其他单位

C.退伍军人

D.大学毕业生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对于需要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岗位来说,用人单位可以考虑从同一行业或同一地区的其他单位招聘人才,有时甚至可以从竞争对手单位“挖”人。

2、【多选题】下列适合进行现场培训的内容包括(  )。

A.企业文化

B.企业行为规范

C.产品知识

D.管理实务

E.员工体能素质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适合现场培训的具体内容包括:①企业概况,即企业历史和现状;②企业文化;③企业行为规范;④企业各项规章制度;⑤产品知识,如产品性能、工艺、使用的原材料等;⑥从事具体岗位所应具备的专业知识;⑦从事具体岗位所应具备的能力;⑧从事具体岗位所应具备的技能;⑨管理实务;⑩思想道德。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