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滨海电子智慧园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

来源:233网校 2018-03-06 08:30:00

发布:滨海电子智慧园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

网络通讯计算机,江苏

招标编码:CBL_20180302_106897712

滨海电子智慧园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海电子智慧园一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人为盐城市海慧置业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国有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盐城市滨海县境内。西至人民南路、东至丰收河、南至上海路、北至S328国道。

2、工程概况:滨海电子智慧园一期工程包含厂房、办公用房、仓库等的桩基、土方、土建、装修装饰、给排水、电气、通风、消防、智能化、电梯等;以及园内道路、给排水、路灯亮化、景观绿化等。用地面积约87351.7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133992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2.4亿元。招标人保留对上述规模适当调整的权利。

3、工程范围: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含图纸变更,不含工业机械生产设备)、增减项目等为依据。

4、监理服务范围:滨海电子智慧园一期工程的所有监理服务(具体以要求的工程范围和监理合同确定的范围为准),包括施工前期准备、施工全过程、质保期对工程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控制,以及对合同与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等。

5、监理服务期限:施工期暂定300日历天(与实际施工前期准备期、施工期及质保期同步)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7、监理服务费估算价格:24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 级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监理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承担过单项监理合同对应的施工合同额1亿元及以上(以竣工验收证明上施工合同额为准,如竣工验收证明未体现施工合同金额的,须提供业绩项目所在地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房屋建筑工程的监理业绩。

1)投标时须同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监理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

2)提供的监理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须经监理业绩项目所在地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且须加盖备案章;3)如监理业绩项目所在地已取消书面备案的、监理中标通知书和监理合同未加盖备案章印的,须提供监理业绩项目所在地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书面证明必须明确监理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已经过备案并注明备案时间;

3)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非投标人独立承接的,不予认可。

3、本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是指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下同),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即①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②不得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之间互不兼职。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8年3月2日至2018年3月9日

2.招标文件价格:售价¥305.00元。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本工程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3月15日15时整(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注:报名时与下述联系人联系,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马超

电话:18513911281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工程监理 监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