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学习笔记

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真题考点总结:查验施工控制测量成果

来源:233网校 2023-07-13 14:01:46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真题考点跟学,边记考点,边做真题,每一步都是在积累!

1真题考点查验施工控制测量成果
2考点来源(质量)第五章 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管理 第二节 施工准备阶段的质量控制
学霸视频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已收藏的文章!

真题考点:查验施工控制测量成果

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检查、复核施工单位报送的施工控制测量成果及保护措施,签署意见:并应对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报送的施工测量放线成果进行查验。

施工控制测量成果及保护措施的检查、复核,包括:

①施工单位测量人员的资格证书及测量设备检定证书;

②施工平面控制网、高程控制网和临时水准点的测量成果及控制桩的保护措施。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真题回顾

【202305真题】下列施工控制测量成果检查工作中,属于专业监理工程师职责的是()。

A .查验测量设备的检定证书

B .查验模板的平整度

C .检查边坡位移测量报告

D .检查承台施工后的轴线偏差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检查、复核施工单位报送的施工控制测量成果及保护措施,签署意见:并应对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报送的施工放线成果进行查验 。施工控制测量成果及保护措施的检查、复核,包括:①施工单位测量人员的资格证书及测量设备检定证书;;②施工平面控制网、高程控制网和临时水准点的测量成果及控制桩的保护措施。

【考点】查验施工控制测量成果(P113)

真题推荐:

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难在哪里?有什么特点?如何复习?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考情分析汇总,掌握各科难度和命题特点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监理工程师各章高频考点笔记:高频考点+历年真题,下载233网校APP在线阅读!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