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工程师备考3个月够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5-29 00:00:00

监理工程师备考3个月够不够,要看个人的复习和复习时间。有些考生2个月考四科,有些考生2个月考两科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和时间来灵活选择科目报考,争取报考科目一次考过

插入模块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顺序怎么选?

难易程度: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主要是考查法律或相关规定,该科目属于记忆型考试,知识点范围广泛而零散、各章节之间关联度小,学习起来会较为枯燥。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内容主要可以归类为四类:相关法律、招标、合同管理、国际合同文本,科目特点是内容多且细致、需要记忆的知识点较多,考查面广,但是内容不深。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考试题量大,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各有不同的难点,比如网络计划图、数字计算等。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综合其余三科知识内容,涉及知识点相当多。需要考生一定的总结和归纳能力。

建议报考顺序:《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监理工程师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必备!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券+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

需小班管理、领学领练等高端服务的考生、 基础薄弱,理论和实践双重匮乏的考生、想更快通关的考生可以选择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培训课程。

233网校是一家有着17年品牌的在线培训机构,有着丰富的考证培训经验,由行业讲师进行视频课程录制。考试重要节点开设直播课程,与老师实时互动!

监理钻石(1).png

监理工程师课程通关方案

1、报考指导

监理工程师每天都有实时的考试指导为你呈现。 包括报名指南、考试提醒、学霸笔记、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试技巧等内容。【去查看>>

2、师资课程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校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去听课>>

233网校有品牌,有质量,有师资,有服务,有保障,全心全意助你拿证!累计为60余万学员提供了培训辅导,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报考人员可通过233网校pc端、app端、小程序端购课学习。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刷题/听课>>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