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速速来测!20道监理高频易错题,你能答对多少?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3-26 13:57:26

监理工程师教材内容多且分散,有很多容易记混的考点,在历年考试中出题可能难度不大,但容易出错!233网校老师根据历年考频抽取了20道易错易混淆题,看看你能答对多少!

扫码立即测评

监理易错题答题技巧

1、理清解题思路:在解题过程中,保持清晰的思路,避免陷入困境或放弃看似复杂的题目。对问题的分析和解决方法进行熟练练习,提高解题速度和准确性。

2、注意题目细节和关键信息:仔细阅读题目,确保对题意的准确理解。特别注意题目中的关键信息点,避免忽略这些信息导致答案错误。对题目中的细节信息给予足够的重视,这些细节往往对答案的判断至关重要。

3、避免主观臆断:在答题过程中,避免受到自身主观意识的影响,尽量依据题目给出的信息和线索进行回答。如果题目中没有明确的线索,不要随意给出答案,而是根据所学知识进行合理推断。

准备好了吗?扫码进入测评↓

平时怎么规避易错题,考试不丢分?

1、模拟练习和反思:多做,熟悉考试题型和难度。对做错的题目进行反思和总结,找出错误原因并加以改正。

↓  

2、规划时间考前多看多记!在考试之前,预留一定的时间进行资料阅读记忆,加深印象。这里给大家推荐【历年真题考点汇总资料。顾名思义,往年常考的真题考点都在里面!

如果你想要纸质版速记资料,推荐你领取【30天决胜速记手册】!监理30天决胜速记手册是付费班级同学考前冲刺资料,摘取教材核心考点,精炼重中之重!虽是2023年版,但是重者恒重,今年监理教材整体变动不大,历年重点考点也不会有太大变化,适合在这个阶段用来复习,查漏不缺!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