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市政公用工程辅导 > 市政公用工程学习笔记

不看绝对亏!2024年二建市政实务考点归纳总结

来源:233网校 2023-10-06 01:15:55

233网校整理2024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全书考点总结,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将二建市政实务考点逐个突破,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二建市政考点总结
市政实务学习方法及学习技巧

二建市政考试知识繁杂: 1000多个知识点,以施工技术为主 ,施工管理为辅;考试命题灵活,偏重施工;考试注重广度考查; 每个工程专业都要懂;多专业综合,加大识图题、计算题考查力度,每道案例题都有配图,至少两道案例涉及计算;每年都有超出教材内容考察;考生在备考时需要建立认知和框架,增加记忆,综合理解应用。

市政公用工程实务的考查覆盖范围逐年拓宽、考点增加、题目难度逐渐提高,大部分题目源于考纲范围,小部分超纲题目一般取自规范文件。因此要求考生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的结合,在把握知识架构的基础上,扩充理论知识点,落实到实际进行灵活掌握。

插入模块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