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职场竞争激烈,身处建筑行业的你如何咸鱼翻身

来源:233网校 2017-03-26 14:35:00

  现在职场竞争这么激烈,身处建筑这个大染缸的你,如何咸鱼翻身,突出重围。

  那就是在工作的同时,去学习,去考你这行业含金量大的证书。

  我们有学员这么说过:毕业两年考二建,三年之后再考一建,有证的工资比没证的多。

  我们二建市政工程讲师凌老师也这么说过:建造师含金量依然比较高,很多建筑企业,无论是国企还是私企,为了本公司的发展,都积极鼓励员工考取建造师证书,并给相应的待遇。尤其对于有技术有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一旦持有该证书,待遇更是高之又高;对于新人虽无工作经验,但是找工作时,一旦有该证书,至少会优先录取。

  给自己一个清晰的执业规划,许自己一个明媚的未来。

  当你积累了几年实战工作经验,交际了各种人脉,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身傍了二建、一建、造价等等含金量比较大的证书。你的工作选择宽度就会比较大了,去房产公司、做项目经理、自己包工程,都OK的。但是前提是你一直为自己做积累。

  还等什么呢,建筑入门证书——二级建造师。加入我们学习吧,点击听课体验>>

  编辑推荐

  2017二建抢先备考,早日拿下证书!报名VIP班老学员8折购课,老带新折上折,更有600优惠券,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等你做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