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延期怎么破,赵春晓备考答疑免费直播课来啦!

作者:233网校 2020-06-03 08:49:00

往年二建考试在5月份已结束了,如今二建考试延期至10月31日、11月1日。不少考生都出现这样的困扰,战线太长太煎熬。最近很多考生的关注点一直盯在二建考试时间上,处在真空期,殊不知是在浪费时间。

目前对各位备考二建的考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备考节奏。那么,该如何控制备考节奏?

备考是有节奏的,就像一场比赛,什么时候复习哪个科目?什么时候打好基础?什么时候强化巩固?什么时候加油冲刺?只有掌握正确的节奏,才能轻松取得胜利!

NOW,233网校特邀幽默大神赵春晓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免费直播解决你心中的疑惑!

免费直播内容:

①、2020二建考试时间确定,想一次拿证该如何正确备考?

 ②、二建各个科目安排,先复习哪个科目比较好? 

③、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考试难度是否增加? 

④、二级建造师含金量持续上涨,2020年值得考吗?

直播时间:

6月15日19:30

直播入口:

立马预约,机不可失!

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233网校APP预约人员可以收到APP推送,通过链接点击“进入直播”即可!SO,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

敲黑板!重点来了!

此次直播免费,免费,免费!

错过这次就没下次啦!

快来一起扫码预约直播吧!

二建延期怎么破,赵春晓备考答疑免费直播课来啦!

识别二维码,立即预约课程

学霸君温馨提醒大家虽然这段时间真的很难熬,但各位考生应坚持自己的理想和备考计划,熬过去的你,就是王者!在备考中大家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加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4)交流哦!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二级建造师备考大队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1000份二建《通关宝典&课程讲义》+《历年真题》派送中,你领了吗?

1000份二建《通关宝典&课程讲义》+《历年真题》派送中,你领了吗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