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21天打卡想要赢通关宝典,活动攻略奉上!挑战>>

作者:233网校 2020-06-09 19:20:00

233网校2020年二级建造师打卡活动不知不觉进行到了第四期,为了帮助大家更有效、准确的完成打卡任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1天打卡活动攻略,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祝愿大家都能早早的完成打卡任务哦!

2020年二级建造师打卡活动

打卡规则

打卡时间6月10日—6月30日

打卡形式

①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②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③学员以知识点+习题的形式进行每日打卡。

打卡奖励

连续7天打卡 送150元课程红包(购课满900可用)

连续14天打卡 送5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21天打卡 送10天题库VIP会员(扩充题量)

连续21天打卡 排名前5,送纸质版二级建造师《通关宝典》(单科)

选对的书,事半功倍!!!

注意注意!福利来啦!本期完成21天打卡任务的考友将有机会赢取由233网校二建授课老师及教研组主编的《通关宝典》,那么怎么样打卡能获得《通关宝典》呢?划重点:完成21天打卡且排名前5就可获得

《通关宝典》有什么价值

◆ 考点提炼:

①《2020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通关宝典》累计195页内容,涵盖约168个高频考点;

②《2020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通关宝典》累计170页内容,涵盖约117个高频考点。

◆ 思维导图

以思维导图方式梳理章节分值分布,建立完整知识体系,熟悉得分点。

◆ 配套考题

每节配备经典考题,考点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 图表结合

考点知识导图梳理,相关表格汇总,重难点突出标记,备考二建公共科目的选择资料,迎战考试的绝对利器!

学员对《通关宝典》评价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通关宝典

学习是一件要坚持下来的事情,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希望二建考友们能够坚持打卡,积少成多,攻克难题!赶快叫上你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打卡学习!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