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领奖啦!2021社会工作者第二期考点打卡获奖名单公布啦!

来源:233网校 2021-03-17 10:26:00

2021社会工作者第二期考点打卡已经结束了,你获奖了吗?活动时间为:2月3日-3月15日,的知识点是节选的第5章至第9章的内容,算是整本书最核心的内容了,相信经过这次打卡,大家对这几章的内容都掌握的比较好了吧!

本期社工考点打卡共有4090名学员积极参与活动!本期除了有下载币、课程红包和积分奖励,对于只要成功坚持打卡且排名前2的还有额外的实物奖励,一起来看看是哪些小伙伴获得了吧:

image.png

温馨提示:

1、虚拟奖品于1小时内直接发放至用户账户中。

2、获得实物奖品于活动结束7天内寄出。

3、请及时填写收货地址并确保地址正确,打卡活动将按照此地址发货,我们将在每期活动结束7天内寄出,截止到每期活动结束未填、或有效信息缺失都不能发货哦。

社会工作者考试第三期打卡活动进行中!

为帮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第三期打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6日-4月14日,参加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打卡参与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1356258157560[1].pn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