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考点太多怎么记?社工考点速记神器来帮你!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17:15:00

知识点太多,学了就忘?书本太厚,没有重点?考点速记神器来帮你!现已上线了中级综合、中级法规、初级综合、初级实务共4个科目,每个科目共更新了30几个考点,后期将会陆续更新!具体如下:

image.png

社工考点速记到底怎么用?

操作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选择科目→记忆考点→归纳分类→分享进群→下载pdf版!具体步骤如下:

image.png

扫码进入考点速记

第一步:开启考点记忆,归纳学习分类

按科目筛选,点击“点击进入”按钮,就可开启60s头脑风暴考点记忆。当你觉得这个考点已掌握,那么就可以点击底部的“已会”,当你觉得考点掌握得不够牢固,可以选择“再复习”按钮,下次再进行学习。学完将近50%的考点后,邀请1位好友助力就可以解锁剩余的知识点了!

01.jpg

第二步:领取考点速记pdf版,可下载可打印!

①下载:邀请好友助力,解锁群二维码,进群下载社工PDF完整版考点速记,当然还可以跟群里的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哟~

②分享:分享到微信群,让小伙伴们看看你的学习情况,同时可以邀请更多考友一起加入考点速记,一起提升!

③报告:可以查看自身的学习情况,还可保存到相册,分享给好友哦~

02222.jp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讲师团队精心编著的备考资料《黄金考点》上线啦!!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抢购哦!

点击抢购2021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

购买233网校取证班、钻石无忧班、至尊班送《黄金考点》,去购买>>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